距離第四次江陳會只剩不到三天,在野各政黨為了抗議江陳會可說是花招百出,台中民眾又是如何看待即將到來的遊行抗議活動呢?請看來自台中的報導。

近期台中裕元酒店因為江陳會而聲名大噪,周圍的道路也跟著出名,其中以中港路三段與安河路段,成了各黨派鋪陳意見的最佳場所,可以看到反對江陳會的心聲,就這樣大大的掛在路口,也有民眾注意到了,這高達3層樓高的大幅國旗。

民眾 呂先生:「那麼大的國旗喔,救台灣嗎。」

台中市民進黨議員 陳大鈞:「讓陳雲林能夠看到,台灣人民真正的希望,真正的想法。」

台中市台聯黨議員 劉國隆:「我們反對台灣「將沉會」,在台中市招開,因為這樣的話只有國共的權貴,他來分贓利益,結果受害的是我們所有台灣的百姓,我們要發出人民的怒吼,讓共產黨知道,我們台灣人,不會屈服在共產黨之下。」

民進黨議員也使出創意,將電子花車改裝成發聲專車,吸引不少民眾觀看。

記者:「遊行跟抗議活動您會來參加嗎。」

民眾 呂先生:「當然會啊,支持啊,對我們員工有福利,對我們台灣有保障。」

民眾 黃先生:「我會來參加啊,一定來參加啊,我老婆、孩子、孫子才三歲也要把他帶來。」

江陳會尚未登場,不過民眾看起來似乎已經想好,該如何因應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中國製造」形象廣告 修補醜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