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目擊者披露活摘法輪功學員慘案

證人主動舉報 選擇了正義 放棄了邪惡

追查國際(即: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一名特別調查員,近日和一位匿名人士(以下稱「證人」)進行了一段持續近30分鐘的對話,在徵得對方同意後,對談話進行了錄音。證人披露了幾年前目擊的一起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2002年,證人為遼寧省公安系統工作,參與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輪功學員的行動。其中一位30多歲的女性法輪功學員,經過一個星期的嚴刑拷打、強迫灌食,已經是傷痕纍纍。2002年4月9日,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派來兩名軍醫,一名是瀋陽軍區總醫院的軍醫,另一名是第二軍醫大學畢業的軍醫,將該名法輪功學員轉移到另一場所(注一),在這名女學員完全清醒的情況下,沒有使用任何麻藥,摘取了她的心臟、腎臟等器官。證人當時持槍擔任警衛,目擊了活體摘取的全過程。

  

證人還揭露,他在為錦州公安工作期間,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命令對法輪功學員「必須斬盡殺絕」。證人參與過對幾名法輪功學員的抓捕,並多次嚴刑拷打、刑訊逼供。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非常嚴重的地區,僅由明慧網公佈確認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高達406名。王立軍現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配合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所謂的打黑名義下加劇迫害法輪功學員(可參考明慧網的相關報導,如《重慶惡警加劇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4/207093.html )。(注二)

  

注一:在最初交談中,證人為了不暴露自己,沒有明確說出活摘器官的場所。在第二次交談中,證人明確說出活摘器官是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進行。經核實,瀋陽軍區總醫院15至17樓均為外科。

  

注二:王立軍儘管沒有相應的學歷,卻擔任北京大學法學院刑法所研究員、國際法醫顱面鑑定協會副主席,其發表的論文也多是和法醫顱面鑑定有關的。但在官方公佈的王立軍簡歷中,卻有一段和法醫沒有任何關係,但和器官移植有關的描述:「在國內首次進行《注射藥物後器官受體移植試驗研究》」。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10116, USA

網址: http://upholdjustice.org/ 或 http://www.zhuichaguoji.org/

(原文:追查國際報告一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目擊者證詞)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中國禁聞】深圳學童遭綁架 民怨政府瞞實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