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關心中國大陸人權消息,歐洲議會人權委員分會主席海蒂‧郝塔拉女士,就西班牙法庭以酷刑和群體滅絕罪起訴江澤民、羅幹等中共高官迫害法輪功一事表示,這是令人鼓舞的消息。記者在比利時的報導。

歐洲議會人權委員分會主席海蒂‧郝塔拉女士說,在一些國家,哪怕罪犯不是本國公民,也不會讓其逍遙法外,西班牙和比利時就屬於這類的:「我認為這是一個很鼓舞人心的訊號,我們的工作,就是要建立這樣一個世界,任何違反人性的犯罪者,任何戰爭罪犯,任何嚴重侵犯人權的人,都不能逍遙法外。」

郝塔拉女士列舉了在這一領域已取得的成就,如10年前成立的國際刑事法庭,還有在歐洲的人權法庭。她指出,現在亞洲在國際司法方面也在開放,一些亞洲國家已經有了地區性的人權機制,雖然只是開始,但她相信,在未來的幾年裡,它將會更具有約束力,以約束亞洲地區的國家尊重人民的權利。

歐洲議會人權委員分會主席 海蒂‧郝塔拉女士:「這必須是我們的目標,將來會有一天,我們有一個完備和嚴密的國際司法系統,任何對人權的侵犯都必須受到司法的審判。我能看到,我們正在朝著這個方向邁進。」

郝塔拉女士是芬蘭綠黨的前任主席,被譽?芬蘭人權政治的女強人。她一直致力於促進人權、全球司法及正義,還有環境保護。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李孜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港藝術界喜聞神韻發揚正統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