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2007-2009年南投縣傑出演藝團隊的集集絲竹箏樂團日前在國家風景區,水社碼頭,演奏多首創作首演樂曲,現場吸引相當多的遊客駐足聆聽。

日月潭的水社碼頭傳來陣陣耳熟能詳的台灣民謠歌曲,在湖波盪漾的夜晚顯得更加份外美麗。

成立已有9年多的集集絲竹箏樂團打破以往歌曲..曲風傳統的方式,溶入更多不同的創作元素。

國樂團團長 陳志豪:「在曲風方面也跳脫傳統的東西,溶入一些比較流行的素材在裏面,所以會跟以往的傳統國樂會比較不太一樣。」

國樂團團員 陳靜怡:「以前在活動中心表演在室內的話,會覺得跟觀眾距離比較遠,比較生疏感,我們這次會想在戶外表演,主要是想跟觀眾稍微接近一點點,也希望藉由這個音樂跟觀眾能夠有一點點互動。」

悠揚的音樂不但讓在場的老觀眾不由自主的啍了起來了,也打進了小孩聆聽的世界裏。

遊客:「我覺得在室外聽音樂比較輕鬆,比較隨性,比較不會那麼嚴緊,比較有放鬆的感覺,就是很放鬆,(喜不喜聽音樂會)喜歡,我常常來日月潭哦,因為我很高興哦!」

想要擁抱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來一趟夜晚的音樂響宴是你放鬆心情的另類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志禧 李金菊台灣南投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成都自焚定性暴力抗法 當局激民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