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是暖冬,但在金融風暴的衝擊下,對於許多社福團體來說卻是寒冬,12月7日,立法委員周守訓和她的太太汪用和這對名人夫妻檔率先站出來捐衣義賣,名模蔡淑臻也義務為活動走秀,希望讓罹患罕見疾病的兒童能有個美好的耶誕節。

一早醒來收到聖誕老公公放在襪子裡的禮物,是小朋友最期待的事情;但是這些罕見疾病孩童,卻連伸手拿禮物都很困難。為了幫助罕見疾病患者度過寒冬,主播汪用和與立委老公周守訓連手義賣,捐出名牌包包與領帶,幫助罕見疾病孩童一圓耶誕夢。

主播 汪用和:「在台灣這個社會當中,大約有六千個家庭是家有罕病兒的,因為他們很多的用藥還沒有納入健保給付,所以他們的醫療費用醫藥費用的負擔,往往是是更為沉重。」

立委 周守訓:「我要代表立法院同事跟大家感謝,謝謝罕病基金會,謝謝兩位董事長,讓我有這個機會,一方面勤於問政,一方面有這個機會來回饋公益活動。」

名模蔡淑臻也分文不取的為這次活動走秀,綠色翡翠項鍊搭配桃紅手拿包,將聖誕氣息點綴在穿搭中。貴婦郁芳更是一次捐出四、五十套洋裝。

7號起在百貨廣場舉辦「星光齊耀照亮罕病」耶誕公益活動,民眾不僅可以撿便宜替自己買個耶誕禮物,還能順手作公益,幫助罕見疾病孩童過耶誕。

新唐人記者 陳進交 鄭宜芬 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民運人士王威來港 公開退黨斥暴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