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暖化造成的氣候變遷,已經是世界各國重視的重要課題,為了呼應正在麥的哥本哈根氣候峰會,桃園縣政府從7日開始一連五天,舉辦低碳生活公益活動,只要民眾到縣政府從一樓爬到十一樓,企業就幫你捐出五十元,讓育幼院的小朋友在聖誕節能有一雙新鞋當禮物。

桃園縣環保局與全球同步關注氣候暖化問題。

桃園縣環保局長 陳麗玲:「今天十二月七號是哥本哈根全球暖化會議的首日,那我們在這邊也非常高興配合這樣的議題,在桃園縣政府的走廊我們辦了一個低碳生活館,登高公益的活動,當然我們也要呼籲所有的民眾,在日常生活之中每天都做到節能減碳,隨手關燈,隨時作資源回收分類等等,這些愛護地球的動作。」

桃園縣代理縣長黃敏恭特別說明未來繳交碳稅的時代趨勢。

桃園縣代理縣長 黃敏恭:「在未來碳等於錢,你要使用多少碳,就必須付出多少錢,而且會隨著地球的暖化的速度,將來價錢會遞增,會幾何級數的一直增加上去,所以節省多少碳就是省掉多少錢。」

桃園縣府舉辦海報展,同時推廣多爬樓梯少搭電梯的觀念,從十二月七號到十一號,只要民眾到縣政府從一樓爬到十一樓,企業就幫你捐出五十元,讓育幼院的小朋友,在聖誕節有一雙新鞋,估計將有四百名學童受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臺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觀眾反饋 1分鐘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