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朋友,大家好! 又到了澳洲廣角的時間了。今天我們首先帶大家去南澳的阿得雷德,去分享一下那裏人們的歡慶聖誕佳節的喜悅,然後讓時光倒轉,去追憶一下四百多年前風靡歐洲的中國藝術風。節目最後呢,我們的主持人會帶您到亞熱帶的果園,去體驗一下親自採摘新鮮水果的快樂。不要走開哦!

目前,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維州國家藝術館,正在展出400多年前風靡歐洲的中國陶瓷。重溫歷史,不禁使人在時光倒流中感受到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從十六世紀起,歐洲人開始憧憬亞洲文明。十七世紀初,當中國的藝術品被運到歐洲時,價格非常昂貴,只有皇室和貴族才買得起。直到十八世紀初和十九世紀,這些藝術品才變得相對便宜,中產階級才開始 收藏同樣款式的藝術品。讓我們一起去國家藝術館見識一下「中國製造」昔日的輝煌。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