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家法庭最近裁定向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等五名前任及現任高官發出傳訊令,將這宗起訴案推進至審問階段。消息傳出以來,迅速震撼中國大陸及香港一帶,不少香港居民和大陸遊客都表示欣慰與振奮。

大陸居民來到香港,當他們走出紅磡火車站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法辦羅幹、法辦劉京和法辦周永康。

由法輪功學員設立的真相點,多年來堅持向大陸遊客講真相。義工阿芬表示,西班牙法庭審江的消息傳出後,很多大陸遊客都倍感振奮,紛紛希望瞭解訴江案的最新進展。

香港法輪功學員 阿芬:「很開心,會繼續看審判後期是怎樣的,有個跟進,看大紀元報紙,要知道真相。」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亞洲分團成員林?然表示,西班牙為其他國家作出表率,也彰顯著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CIPFG亞洲分團成員 林詠然:「不論你一個人你處在多麼的權貴,多有權力,都會受到一個正義的審判。」

多位老右派人士兼專欄作家也紛紛表示支持西班牙法庭的壯舉。

香港專欄作家 陳愉林:「我看了以後很震撼,說明這個人心向背的問題,真理在人心。」

香港專欄作家 武宜三:「特別江澤民的作惡多端,共產黨這種流氓政權,受到這樣的懲罰我覺得是非常開心的事情,全國老百姓我想也是感到很開心。」

他們希望更多國家效仿西班牙作出正義裁決,震懾中共政權。

香港專欄作家 武宜三:「我還希望有更多的國家來回應這個行動,法輪功在其他各個國家都來告他。」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溫哥華神韻晚會公開售票 老觀眾追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