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開跑以來,各地基層賄選傳聞不斷,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召開催票記者會表示,國民黨是百年政黨,雖然有歷史包袱,但是誠心希望改革,希望選民支持改革的政黨。

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長三合一選舉進入倒數36小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親自召開記者會,爭取選民支持。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投票是為了台灣的民主,投『藍』是為了台灣的進步,請大家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

不過記者最關心的是,選戰開跑以來,國民黨已經有11人因為賄選遭到起訴,針對各地基層賄選傳聞不斷,馬英九表示,將以黨紀處分。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不管查到的是哪一黨,包括國民黨的,我都會支持法務部,繼續做下去。」

馬英九表示,國民黨是百年政黨,歷史包袱不是一時能夠改變,但是有誠意檢討改進。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選舉不買票、執政不貪污、問政不腐化。」

在選前倒數時刻,馬英九親上火線,就是希望國民黨執政以來的第一次選舉,能夠通過選民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吳念初 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傳香港 學者讚乃港人之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