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拜世界在沉默六天後終於發表聲明,並且公佈債務重組的計劃細節,表示重組計劃只包括主要的房地產公司和無限世界子公司,同時為了償還260億美元的債務,可能會出售固定資產。

當被問及杜拜世界推遲償還債務,而引發的全球反應,杜拜酋長及阿聯總理拉希德(SheikhMohammedBinRashidAlMaktoum)表示,人們不明白怎麼回事。他說:「我們是一棵長滿果子的樹,就成了眾人丟石子的對象。」

顯然,拉希德的這番話複述了阿聯總統謝赫‧哈利法的觀點。哈利法曾表示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成員國的經濟非常強壯,不會因為全球經濟危機而下滑。

然而,星期二,市場的反應有增無減,投資者繼續拋售股票。杜拜股指下跌6.1,連續第二天虧損。

建築公司阿拉伯特科(Arabtec)和最大地產公司艾瑪(Emaar)的股票都下跌10%。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新唐人控歐衛 港各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