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遠赴台灣觀看神韻演出的香港神韻迷,喜聞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明年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首度演出,他們殷切期盼神韻為香港觀眾帶來福份和心靈的昇華。

前香港商業電臺新聞總監甄燊港,前兩年曾慕名和朋友一起到台灣看神韻演出,他很高興終於可以在香港看到神韻演出了。

前香港商業電臺新聞總監甄燊港:我有幾個星期很開心和興奮。為甚麼呢?因為這是我兩三年來的願望,兩三年前曾去過臺北看過一次,當時我都深受感動。

目前定居香港的陳愉林,是前上海某設計院院長及前中共全國人大代表,今年3月18日專程到台灣觀看了神韻,至今印象深刻。

前中共全國人大代表陳愉林:她傳遞是一種已經失去很久的、中華文明傳統的藝術結晶,這種東西給人心靈上的震撼是比較大。

他們相信神韻在香港的演出,一定給港人帶來福份。

前中共全國人大代表陳愉林:這對香港市民能夠瞭解中華民族的歷史,優秀的文明傳統,尤其是道德品質,我認為這是有很大的好處的。0333

前香港商業電臺新聞總監甄燊港:我們很需要這些正面的節目,給人的心靈得到滌蕩。

他們衷心祝願神韻香港首演成功,並預計神韻在中國大陸與香港掀起熱潮。

前中共全國人大代表陳愉林:我相信大陸也會有很多人專程來看這次演出。

前香港商業電臺新聞總監甄燊港:我很衷心希望神韻能夠成功,我更希望多些人去看,個個踴躍去看,我希望七場都可以爆滿。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 推廣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