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季剛結束,台灣旅外球員也紛紛返台。為了幫助八八風災的災區小學棒球隊募款,26日下午,王建民、倪福德等15位知名球星將一同走上伸展台,希望能幫災區球隊重新站起來。

這次慈善拍賣活動由台北市政府和棒球協會主辦,將義賣名牌精品、紀念衣帽以及球星們提供的個人使用球衣、手套、外套,義賣所得將捐助給在八八風災災區的21支基層棒球隊,王建民、郭泓志、陳偉殷、倪福德4位旅外球星與另11位旅外、國內的知名球員,將共同出席募款。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東、南部,許多旅外球員心念故鄉,感同身受。記者會現場,大家也很關心胡金龍明年在美國大聯盟的表現

旅美棒球好手 胡金龍:「我有一整季,算打滿一整季,自己的狀況都調整的還不錯,然後就是要做好準備,去拼下一個球季。」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辦這個活動除了希望可以幫助災區重振基層棒球,也因為最近中華職棒又發生了球員涉賭風暴,所以我們也希望台灣的棒球可以再站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廖小珠 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國禁聞】中共非法拘禁外籍人士 西方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