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知名小提琴家胡乃元領軍的2009TaiwanConnection音樂節,並且帶領TC室內樂團優秀的音樂家們,29日下午2點半到4時半,將在員林演藝廳演出,演出曲目有海頓、莫札特和貝多芬等世界知名樂曲,一起來先睹為快。

擁有國際聲望的小提琴大師,胡乃元,頂著國際大獎首獎的光環,周遊列國。但是胡乃元卻願意為了故鄉台灣巡迴表演,顯見他對台灣有種魂牽夢繫的關係。

知名小提琴家 胡乃元:「莫札特的音樂是很有情感的,他是很有人性,比如我有一個朋友是哈佛大學的教授,莫札特是很會觀察人性,而且人性的變化,都會在音樂裡頭呈現出來」

19日上午來到彰化縣文化局的演講聽舉行記者會,並且一邊講述他對音樂的體悟,一邊拉著小提琴讓在場聽眾聆聽他的即興演出。

知名小提琴家 胡乃元:「其實莫札特最具有代表性,是從歌劇裡頭可以看到,被叫作婚禮,可以從我們人間最低俗人的個性的那一面,把它呈現從那個醜陋的一面,到最美高尚的一面,都是顯現在音樂的作品裡頭。」

今年「TaiwanConnection」音樂節,堂堂邁入第五年。每年秋末,胡乃元都會專程從紐約回台灣,並且帶著TC絃樂團,巡迴台灣推廣室內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滿促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 推廣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