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中共十一前夕,新唐人亞太電視遭蓋台斷訊十五天,中華電信與NCC在兩個月後仍未交代干擾來源,新唐人亞太電視在屏東地區的收視戶,感到權益受損,向當地選區議員陳情,希望代表選民連署,要求主管單位徹查蓋台事件。

第三選區的林郁虹議員在她潮州的服務處,聽取近二十位選民的陳情意見後,連署要求政府徹查亞太台遭蓋台事件。

屏東縣議員 林郁虹:「中共長期以來對台灣人民,做出這樣的舉動,在各方面對我們的打壓,甚至這次媒體蓋台事件,我想大家也都清楚看到,希望政府趕快查明,這十五天以來的蓋台事件。」

屏東市選區的蘇義峰議員除了簽名連署外,並表示將在議會提案要求政府徹查。

屏東縣議員 蘇義峰:「將來在議會上我們可以連署很多議員,還有很多民眾,我們一起來提案,讓大會通過,表示屏東縣議會通過,然後轉到中央。」

第五選區的鄭文華議員,則呼籲大家支持新唐人,支持新聞自由。

屏東縣議員 鄭文華:「亞太電視台能夠在新聞媒體的報導上,堅持新聞的自由,我想這個是難能可貴的,是值得我們所有視聽大眾,加以鼓勵支持的,如果我們社會視聽大眾,都不支持鼓勵的話,我想我們將會失去,我們最驕傲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

所謂「德不孤必有鄰」,新唐人亞太台謝謝來自各界的支持與鼓勵,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蓋台事件』所引發的,攸關全民國防救難通訊安全的後續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公檢法帶頭違法 不作為忽悠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