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中國時報民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滿意度略勝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蔡英文對此回應說,民調是一時的,民進黨還是需要長期的努力,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蔡英文今天(16日)下午到彰化市,陪同黨提名的彰化縣長參選人翁金珠以及縣議員參選人賴岸璋等人掃街拜票,在拜票行程開始前,蔡英文特別接受媒體訪問做出回應。

民進黨黨主席 蔡英文:「我是沒有看到報導,我真的只看到摘要,民調是一個,一時性的東西,那這個東西還是需要長期性的努力,民進黨還有很長一條路要走。」

另外,自由時報今天報導,今年縣市長、議縣員以及鄉鎮市長三合一選舉,國民黨參選人大多不用馬英九合照當看板。蔡英文表示:

民進黨黨主席 蔡英文:「我覺得這個不要過度解讀,政治這件事情其實很多的時候是短時間的起伏,重點還是在於,就是說,你有沒有足夠的耐力,來走完很艱難的這個很長的一條路。」

蔡英文今天下午除陪同翁金珠等人掃街之外,晚上還將前往彰化和美鎮掃街,同時在秀水鄉舉辦演講會,向民眾推薦黨提名的縣長及縣議員參選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 推廣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