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金融詐騙而被安省證監會提起12項指控的多倫多證券商唐煒臻,週五在安省證監會的聽證會上提交了一份有42個客戶簽名要求他重新操盤的申請,但遭到駁回。證監會將禁止唐煒臻從事證券交易的停牌令再延長到明年6月30日。

證監會律師(Hugh Craig)對唐煒臻進行了長達1個半小時的質詢。唐煒臻承認他沒有註冊但對客戶自稱是投資經理。他也沒有向客戶提供準確的投資報告(Investment Statement),客戶瞭解投資盈虧的唯一管道是登陸他公司的網站(www.wtang.com)查詢。但帳面的數字是被他隨機制定的,沒有會計,沒有審計員,也沒有監督人員。基於此,證監會律師認為唐煒臻存在明顯的欺詐行為。而唐本人不這麼看。

被控金融欺詐的券商唐煒臻:「我有權做自己的生意,我沒有傷害別人,但證監會強迫我照他們的方法做。」

唐煒臻的律師認為證監會延長停牌令是公平的,但唐煒臻的案子有特殊之處。

唐煒臻代理律師卡迪:「有42個客戶,甚至有人還虧了錢,願意把錢再交給面臨嚴重指控的他。我從沒發現這樣的案子。」

證監會當天表示雖然他們理解投資人想賺回資金的心情,但他們必須保護投資人的利益。唐煒臻則完全不能認同。

被控金融欺詐的券商唐煒臻:「他們所為不是在保護投資人,如果他們不讓我交易的話。」

唐煒臻把投資失敗的原因完全歸結為大量客戶取回投資,使他無錢操作,而絲毫不懷疑自己的能力。

被控金融欺詐的券商唐煒臻:「我事實上已經破產了。我需要從市場上賺錢。我的天賦,我的技巧,比任何東西都值錢。」

明年4月到6月,安省法院將正式審判唐煒臻涉嫌金融欺詐的案子。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律師以信仰無罪為法輪功學員辯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