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的大樹鄉標榜水質良好,土壤無污染,高雄縣長楊秋興在出席龍目農村社區完工典禮時,也特別推薦新栽培的龍目井有機咖啡 味香甘醇、品質優良。請看以下報導。

健康的產品跟健康的環境必須靠自己去創造,高雄縣龍目井紅豆咖啡申請有機驗證,提高商品附加價值,並努力改善地球環境。

高雄縣縣長 楊秋興:「我們的紅豆咖啡現在得到國家品質金牌獎,也是最好,大樹因為水質好,水質好,種的東西就很好。」

大樹鄉龍目井咖啡產銷第一班,有十一位班員,目前栽培面積三公頃,產出的咖啡香醇回甘、不酸不澀,成熟時果實鮮紅,所以命名為紅豆咖啡。

咖啡產銷第一班洪志昌:「之前大家老朋友或是咖啡老饕,他們會叫我送豆子,跟我買豆子,都叫我「洪ㄟ,豆仔來5磅」,「洪ㄟ,豆仔來10磅」,紅豆的名字就這樣誕生了。」

咖啡產銷班文書 劉文正:「這邊的咖啡是越冷越回甘越好喝,它不是不酸,是酸的時間轉化速度很快。」

農民為提升作物產量,農藥使用氾濫,破壞生態環境更影響人體健康。有識之士深深瞭解吃有機食物就是保護地球環境,支持有機就是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共軍到台灣演唱 立委:國安漏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