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西港鄉麻油品質極佳,今年推出「胡麻嫂麻油雞」與胡麻花蜜等新產品。黑麻的相關產品包括黑麻油、芝麻糖、採收的黑芝麻,將於11月5號在「西港鄉黑麻節產業文化活動」中熱鬧登場。

冬天進補要麻油,以前婦女生產後吃麻油補身體,保養頭髮也可?麻油,所以麻油的好處很多。蘇煥智縣長相當讚賞西港鄉開發成功胡麻相關產品,尤其「胡麻嫂麻油雞」的包裝精美,可做為伴手禮。

台南縣長蘇煥智:「麻油雞的骨頭,裡面的佐料都可以吃,非常的香,可以說原汁原味,而且是有生產履歷的土雞。」

西港鄉農會總幹事陳月英表示,今年推出的「胡麻嫂麻油雞」,保存原始風味,拆封直接加熱即可,而且在常溫下保存達1年,是最上選的伴手禮。

西港鄉農會總幹事陳月英:「主要的特色,它是經過高溫高壓無菌的包裝,這是不用冷凍、冷藏,就是直接用常溫來保存。」

西港鄉黑麻節產業文化活動自11月5號至8號,有各鄉鎮市農特產展售及美食小吃,麻油雞免費品嚐,供遊客大快朵頤。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素琴謝淑芬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