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起義官員賈甲,在出走屆滿三週年回到中國大陸,望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喚醒更多中國民眾加入退黨大潮。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表示,很多人都預見了中共政權的末日,希望在大陸推動民主化,聲援賈甲回國是民心所向。他也指出中共拘留賈甲是愚蠢和非法的行為。

目前被中共軟禁在家的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星期四向本台表示,剛剛從朋友處得知了賈甲回國的消息。他首先說,中共阻止賈甲入境是非常愚蠢的。

上海維權律師 鄭恩寵:「我認為相當不可思議。中國人要回到自己的祖國,居然是一種違法的行為的話,那是太笑話的事情。(中共)阻止人回國違反了聯合國的公約,違反國際法的。」

對於賈甲毅然回國,希望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喚醒更多人加入退黨大潮。鄭恩寵認為,這是民心所向,也說明中共滅亡在即。

上海維權律師 鄭恩寵:「我感到這不僅僅是賈甲個人的認識。包括這兩天好多朋友講,我沒有被中共騙出境,這條路走對了,他們很多很樂觀,他們說,你現在的身體養好些,很快就可以看到中共的倒台。」

他相信,賈甲回國對推動大陸民主化是一個促進。

上海維權律師 鄭恩寵:「中國要改變,我們對高層主動改革這條路我們已經喪失信心。我們感到中國要改,只有來自我們黨外的力量。」

鄭恩寵並呼籲各方持續的發聲,給中共輿論壓力,並透過網絡廣傳真相,這才是對賈甲的最好的聲援。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王丹籲中國人民向中共算總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