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是中國傳統的中秋節,英國退黨服務中心和英國退黨大聯盟聯合在倫敦舉辦了聲援六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系列活動,吸引了很多遊客和市民前來聲援,很多華人也在這個活動中辦理了「三退」手續。

上午11點半,來自英國各地的數十名退黨義工和英國退黨大聯盟成員從中使館前出發,途徑倫敦市中心繁華的牛津街、攝政大街及唐人街,之後分散在多個景點征簽反迫害和協助華人辦理退黨、團以及少先隊員的「三退」手續。

英國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桂華博士說,他們組織過很多類似的活動了,效果很好。「今天在這裏是退黨服務中心和告別中共大聯盟舉辦聲討中共竊國60年,同時我們慶祝中國有六千一百多萬人已經退出了中共邪黨及其相關組織——它的共青團和少先隊。」

有一部分退黨義工在唐人街演唱退黨歌曲。負責演唱活動的俞渝女士說,用多種形式讓民眾瞭解中共在60年間所犯下的罪惡是必需的,而美妙的歌聲是傳遞信息的好方法。「所以我覺得用歌聲是最能表達我的心願,所以這就是今天我為甚麼要來中國城來唱退黨的歌,勸大陸的父老鄉親們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在聖‧馬汀廣場上,來英國旅遊的德國銀行職員巴克霍伊紮在「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的征簽表上簽了名,她說這是推倒中共柏林牆的好方法。「這是一個正確的行動,所以我們做了同樣的事情,我們德國人做了同樣的事情,離開了共產黨,柏林牆曾經將我們德國分成兩半,這個情況很相似。」

活動結束後據組織者初步統計,當天有超過200人辦理了「三退手續」。

新唐人記者 榮舒 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國禁聞】河北法輪功學員談中共虐殺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