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名剛剛被釋放不久的強姦犯又殘忍的殺害了一名法國女子,目前,法國政府正在考慮對這類罪犯施行化學閹割。

最近,42歲的霍度(Marie-Christine Hodeau)遭強姦慣犯謀殺震驚了法國,當時被塞進了車尾廂裡的霍度還試圖用手機給警察打電話。

根據電話警方進行了大規模追捕,但沒有用。幾天後在巴黎南部的楓丹白露森林,霍度的屍體被發現,而兇手是2007年才出獄的強姦犯克魯斯(Manuel da Cruz)。

此案令法國總理菲永(Francois Fillon)義憤填膺,他表示政府正在考慮,對期滿釋放的性罪犯,實施強制性化學閹割。

他說 「化學閹割已經在使用,但它是建立在本人同意的基礎上的。人們必須看到,作為出獄過程的一部分,有必要使這些措施更具強制性。這是我們正在努力的,我們將向議會提出一些建議。」

在法國,一直允許把化學閹割作為一種降低性慾的治療方法,並且是在罪犯自願的基礎上的。

但是,隨著法國人反思當時挨家挨戶搜查的情景,被害者家人在謀殺現場傷心慾絕的場景,人們也許會問:我們有沒有辦法挽救受害者的生命呢?其他國家又是怎麼做呢?

波蘭上個月通過一項法律,規定對一些戀童犯強制施行化學閹割,美國的幾個州也實施了類似的步驟。

在歐洲,自願化學閹割在瑞典和丹麥實行,西班牙和意大利也有同樣的提議。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十一敏感 宗教人士也受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