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藥品檢驗局(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在星期五(9月25日)為兩款新推出的甲型流感疫苗背書。這兩款疫苗將送往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做進一步檢測驗證,一旦通過檢測,將可望有助於防止甲型流感的疫情蔓延。

這兩款通過歐洲藥品檢驗局初步檢測的疫苗,分別由葛蘭素史克公司(GlaxoSmithKline)以及諾華製藥(Novartis)兩大藥商研發而成。

歐洲藥檢局初步認為這兩種疫苗具有預防甲型流感效果,因此將推薦由歐盟委員會進行下一階段的檢測,預計在經過10到20天的實驗檢測後,將會公佈審核結果。

流感專家休‧潘寧頓(Hugh Pennington)表示:「我們對這兩種疫苗寄予厚望,希望人們在接種疫苗後就能避免感染甲型流感。我們不可能阻擋流感病毒在社會上傳佈,畢竟我們很難要求所有人都來接種疫苗。不過,如果你能來接種疫苗,這是保護你自己的最好辦法。」

然而,也有醫學專家指出,目前仍有許多人對流感疫苗缺乏信心,除了還不瞭解疫苗對人體健康的影響達到甚麼程度外,醫學專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實證資料來評估疫苗的效用。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器官移植與供體數字不合引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