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甲型流感疫情持續擴大,近日大陸網上消息稱山東大學校疑似病例激增,封校後不進行血液檢測,隱瞞集體爆發的事實,山東泰安市民眾也表示甲型流感正大面積流行,很多學校都停課了,官方沒有公佈確診人數。

大陸網上消息稱山東大學疑似病例激增,取消國慶長假,發燒的學生吊點滴敷衍了事,不進行血液檢測,隱瞞集體爆發的事實。山東大學工作人員盧先生表示,發燒的人數持續增加,因此封校。

盧先生:「具體的數我現在也沒有,因為現在也是多發期吧,發燒的人可能比較多,這些學生也不能確診是甲流,病毒還有一個潛伏期,就不讓學生出去。」

泰山學院朱姓學生表示,學校已經封校兩週,但具體確診人數沒有公佈。

朱姓學生:「進學校要量體溫的,因為有大部份人都在感冒、發燒,疑似病例。」

山東泰安市民眾告訴記者,甲型流感在當地大面積流行,但確診人數沒有公佈,目前中小學的疑似病例自行回家隔離 。

泰安市民:「我們這兒停課了好多學校,比如說東嶽中學、二中,泰山附小啊,現在是風聲鶴唳,每人必須手持一個溫度計,高到37度,一發燒,有點打噴嚏啊咳嗽,學校接著就把學生攆回去了。」

據最新統計資料顯示,截至9月25號山東甲型流感確診人數135人,中國內地確診15,968例。

新唐人記者熊斌 特約記者林莉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神韻藝術團10月加拿大多倫多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