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關注現代社會不同宗教信仰被迫害的研討會最近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

來自不同宗教機構的代表講述了在極權國家發生的針對基督教,猶太教,法輪功等不同信仰的迫害。一個個事例生動真實,發人深思。與會者表達了對不同信仰的尊重和對信仰迫害的遣責。

同一個自由世界機構總裁,牧師( Majed EI Shafie):「那些因為自己的信仰受到迫害的人,將第一次通過這個會議連成整體。」

中共在國內對法輪功的迫害,有目共睹,但是人們或許想不到,其他的一些極權政府對自己民眾的迫害,也得到了中共的支持。同一個自由世界機構總裁,牧師 (Majed EI Shafie ):「他們在支持伊朗的核武器項目,支持蘇丹在達弗爾的屠殺。」 「我們必須制止中共政府對內對外傷害人民。」

英文大紀元時報代表 Andrea Hayley也受邀發言。

這個由同一自由世界組織發起的研討會已經在渥太會和多倫多舉辦了兩場。

新唐人記者安琪溫哥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中國禁聞】十一前夕 大陸31省市院校爆發甲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