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寶珍,原本是湖北省紡織設計院的一個高級工程師,她去世那年才四十九歲。她的朋友舒榮,回憶田寶珍時一再表示,她是一個口碑非常好的好人,不但在學成績優秀,工作中,也是骨幹。甚至鄰里之間沒有說她不好的。下面請看田寶珍的遭遇:

法輪功學員 舒榮:「那時是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中旬的樣子。差不多十多天以後,她就回來了。不久呢,就聽說她去世了。我們真的感到非常震驚,因為她身體是非常好的。」

舒榮是一名針灸醫生,也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目前居住在英國劍橋。她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回憶了她在中國武漢的功友田寶珍:「她先生就講,在北京,在天安門,她打了橫幅,喊了法輪大法好。然後,她就被北京警察抓起來了。抓起來後,關在宣武區派出所。」

舒榮從田寶珍丈夫口中得知,田寶珍被北京警察抓起來之後以絕食相抗爭,而遭到北京公安的灌食、提審和嚴刑拷打。十幾天後,田寶珍為了避免功友及家人受到牽連,自稱是從河南來的,於是被河南公安領走。到了河南之後,因為絕食和被嚴刑拷打,田寶珍的身體狀況已經奄奄一息,河南警方趕緊把她釋放。

田寶珍丈夫說,不知道她是以甚麼樣驚人的毅力搭上了開往武漢的列車,「到了武漢以後,她給她先生打了一個電話。她先生聽到她的聲音已經真的是有氣無力了。她先生立馬(立即)去火車站接她。去接她看到她的時候,她先生都呆了,完全沒有人形了,很可怕了,瘦得皮包骨。」

田寶珍回到家中,幾天後去世。去世時,兩手臂被公安用鞋踩過的青紫傷痕仍十分明顯。「她先生把她接回家以後,她每天都咳嗽、胸痛,吐痰。她每天都吐很多東西出來。」「她先生說,她從來沒有抱怨過那些警察、毒打她的人。從來沒有抱怨過,他先生後來說,「真的,方方面面這個人都特別好,在家庭也圓容得非常的好。這麼好的人,用人的思想很難理解,會有這麼好的人。」

有一天在痛苦中,他忽然悟到,田大姐她不是一個人,她是一個神,只有神才會做得這麼好。」

在田寶珍的遺體告別儀式、追悼會上,舒榮看見了田寶珍的手上、胳膊、甚至臉上都有瘀紫、傷痕,而單位卻在追悼會上表示:田寶珍是病死的。

「所以我就想,她就這樣走了,這些人就這樣睜眼說瞎話。但是我也想讓這些人清醒一下,能夠思考一下,她到底是怎麼死的。我就大聲地說,田大姐呀,你到底是怎麼死的,你為甚麼身上都是傷啊?你是怎麼死的呀?他們當時就很緊張,幾個男的馬上就把我帶離開了那個地方。」

單位也給她的先生施壓,要他們必須配合,決不能讓外面知道田寶珍是被迫害致死的真實情況。

新唐人記者 周平 李璐 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魅力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