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將歡度111歲生日的臺南大學,舉行別開生面的校慶開鑼宣言活動,總共敲響了111面銅鑼,鑼聲響徹雲霄,同時宣告111週年校慶活動開跑。

南大薪火相傳111年,期望透過111面銅鑼齊響的壯觀聲勢,彰顯該校追求卓越,邁向高峰的決心與信心。

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期盼未來10年內台南大學可以邁向世界百大,台南大學可以更加卓越,培育更多社會所需人材。」

11點整準時由黃秀霜校長與貴賓、師長一起為111週年校慶主題標語「府城紅樓百拾壹七股南大創世紀」及標誌揭幕。

配合111吉祥數字意象,在11點10分由黃秀霜校長和與會貴賓共同敲響111面銅鑼,鑼開十二響,歡慶南大百拾壹,鑼聲響起,代表著校慶開始倒數一百天,也表示南大新世紀的來臨。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朱莉莉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四川學生不滿被困在學校 憤而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