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6號,40多名上海訪民準備在中共開四中全會時去北京上訪,在上海火車站被警察和截訪人員圍堵,目前仍然被扣留,無法前往北京。

訪民王梅麗通過電話告訴記者,她剛剛被抓,警方不讓上火車,被堵在火車站的一共有40多位訪民。

王梅麗:「當地的最起碼有40多人被抓住了,不給上火車,剛剛被他們抓到,還沒有上火車呢,在上海的火車站。我們現在沒有權利了。」

另外一位訪民唐秋榮說,他目前說話不方便,身邊都是公安,派出所和信訪辦的人。

唐秋榮說:「現在要送我們回去。正常的管道不給我們去,還要把我們送回去。我問他們?什?不讓我們上訪,他們不給我講。」

訪民王梅麗最後說:「去不了。就會被他們政府軟禁起來了,有的時候甚至拘留等等措施不讓我們去北京上訪,很多種的方法。」

王梅麗表示,她去北京上訪已有100多次,中共當局太黑暗,根本不解決訪民的問題。

目前,中共在北京召開四中全會,而且又逢十一國殤日前夕,北京城草木皆兵,當局?動一級巡邏防控方案,對所有進京車輛、人員和物品進行安全檢查。近日,除了各地訪民遭到截訪外,北京警察和保安對訪民進行大清理,見人就抓,許多訪民被迫東躲西藏。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曹長青:達賴喇嘛對中共期望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