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廣閱讀風氣,澎湖縣文化局舉辦第四屆金門書展(金、馬、澎)巡迴展,從9月13日開始展出四天,本屆金門書展也是海峽兩岸出版界60年來第一次攜手在澎湖舉辦的聯合書展,吸引不少愛書人士共遊書香。

書展第一天開幕就吸引到不少愛書人士前來參觀。澎湖縣長王乾發表示,出版業承傳著中華的傳統文化,在推動兩岸交流中發揮了十分重大的作用。

澎湖縣長:「澎湖鄉親不但能藉由這麼一個機會,來洞悉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能夠瞭解現階段兩岸文化出版社的一個發展,才能夠來共見兩地之間未來的榮景。」

這次展出內容以圖書交流為主題,展出了中國大陸近年來出版的各類圖書近15000多種。同時還有傳承中華文化的工具:筆、墨、紙、硯文房四寶,和具有福建特色的德化工藝瓷器向大家展示。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曾天庇林愷馨澎湖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華盛頓公演 音樂中西合壁令人傾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