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下午總統馬英九率領官員,出席八八水災聯合追思禮拜,馬總統期望受難家屬早日止住悲傷,重新出發,迎向光明,請看下面的報導。

「走過八八水災追思暨迎向光明聯合崇拜」,邀請馬總統及行政院長出席聯合追思禮拜,現場來賓及受難家屬上千人,場面莊嚴隆重。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我們希望在神的關愛跟憐憫下,我們要拭去我們的淚水,止住悲傷,我們要重新出發,我們要迎向光明。」

在默哀儀式之後,由災區主要教會宗派代表聯合禱告,悲愴、哭泣和眼淚充滿整個會場,希望罹難者的靈魂與主耶穌同在。

牧師周聯華:「普通的追思禮拜,都沒有第二層啦,就是迎向光明的這一方面,我就覺得今天的追思禮拜,不但是追思過去,也是要迎向未來,這是個非常特別的追思禮拜。」

布農族牧師吳榮標:「今天這樣的靈合,非常好,表示說每一個族群在一起,融合嘛,彼此相愛,然後透過這個事情大家互道平安,透過牧師的禱告,透過牧師的唱詩跟祈福,大家撫平了心情,非常好的療傷做法,感謝。」

主辦單位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預定投入新臺幣12億元,提供災民民生物資、急難生活救助以及家園重建等工作,讓他們能及早走過傷痛,擁抱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_楊再添、林宏觀_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抗議鉛污染 湖南武岡當局栽贓法輪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