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主辦的「富而有德」善舉餐會12日在臺北豋場,現場來賓包括全球系列大賽的得獎主與贊助者,也有國際扶輪社成員、房地業主管,更有企業主由感動化為行動,買下大賽優勝作品。

2008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人物肖像金獎得主賴世蒼,12日以行動參加「富而有德」善舉餐會。他表示新唐人舉辦的攝影比賽,注重人性的善與光明面,是其他攝影比賽所沒有的。

人物肖像金獎得主 賴世蒼:「一般的比賽我覺得比較沒有考慮到作品的內涵,大概只重那種風花雪月光景,但是新唐人的攝影宗旨,是一種追溯中華民族那種內涵豐富的藝術思維。」

因為受了孩子的影響,大師商仲處長洪茂峰,買下比賽攝影作品集,受到作品的感動,加上朋友的邀約,便前來參加這場盛會。

大師商仲處長 洪茂峰:「因為他闡揚很多人性的光明面,我相信會提升到人類很多的文明,我想會提升很多正統的藝術,對我們社會有非常正面的意義跟發展。」

對於「富而有德」善舉餐會,中和福美扶輪社社長林宜蓉希望能更廣泛去推廣,讓更多人來參加。

中和福美扶輪社社長 林宜蓉:「因為富而有德對於現在這個社會是正面的,我覺得應該是一個新人類追求的新的境界、新的目標。」

因為感動而化為行動的公源藥品公司董事長謝蝶,不但加入神韻之友,還買下油畫得獎作品,用行動來支持藝術盛事。

公源藥品公司董事長 謝蝶:「最重要就是感動兩個字,我們感動之餘,我們自己用一點點行動來做呼應。」

這場餐會從原先席開30桌追加到48桌,各界熱烈地參與,讓善舉餐會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周亮君 陳玄青 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新疆烏魯木齊市抗議引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