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罷免劉醇逸委員會和美國價值守護同盟從9月8日起開通舉報熱線電話,歡迎知情社區人士,舉報劉醇逸競選舞弊和親共行為。

「罷免委員會和守護美國聯盟聯合應廣大民眾的要求,於今天設立舉報熱線電話,號碼是718-673-5694,電話可以使用國語、粵語和英語。我們將給予保密。」

罷免劉醇逸委員會成員劉國華介紹,舉報熱線的內容是方便知情人舉報劉醇逸違背紐約人利益的行為。

「舉報熱線的主要內容是舉報,紐約市主計長參選人劉醇逸,今年參選時出現的舞弊,與中共勾結傷害美國人利益的情況。」

劉國華表示,舉報熱線開通第一天,就接到民眾打來的電話,他認為紐約人對選舉非常重視。

「美國這個政治是一個民眾的政治,每個人都有這個權利,有這個義務,參加這個政治,關心紐約市的發展。」

劉國華同時鼓勵知情民眾,不要有太多顧慮,充分利用這一渠道。他們將把蒐集到的情況向紐約有關部門匯報,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中國良心記者安全無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