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聞週刊》181期之神韻特別報導

神韻晚會重返肯尼迪中心 再次轟動華府(三)

這次的巡演集中了三年來的精華版節目,令華府觀眾如醉如癡,許多人像脫口秀節目主持人約翰.蒙梭一樣對神韻的製作讚不絕口,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全新節目了。

脫口秀節目主持人約翰.蒙梭:「今天的演出絕對的壯觀。我太太和我一致認為這是我們一生中看過的最美的演出。我們走遍全美、全世界很多劇場,看過很多演出。」

脫口秀節目主持人約翰.蒙梭:「正直、真誠、誠實、善良、博愛,這台演出所推崇的這些高尚的品德是非常美好的,全世界人民都應該知道,也會因此受益。」

脫口秀節目主持人約翰.蒙梭:「我們等不及一月份的演出了。你看現在是八月,還有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還有四個月要等,我們等不及四個月,要是明天該多好啊。」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禁聞】北京開店被強拆 美國牛仔成上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