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內閣總辭前夕,行政院特別為即將卸任的行政院三長舉行惜別茶會,陳副秘書長並代表同仁致贈劉院長「行政院中央大樓水晶模型」紀念品,希望劉院長永遠記得在行政院與大家共事的美好回憶。而準閣揆吳敦義正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組閣記者會,詳細內閣名單,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

行政院今(9)日特別為即將率領內閣總辭的行政院長劉兆玄舉辦惜別茶會,劉院長也相當感謝全體同仁在他一年四個月的任期中付出的努力與辛勞;劉院長表示,他率領的行政院團隊一直堅持著一個理念,要求同仁一點一點努力地做,讓日後的台灣呈現出新的風貌,期許大家能繼續努力,展現最後成果。

行政院長劉兆玄:「都是默默做事,讓台灣靜靜的改變,這是我們的一個理想的,我不會敲鑼打鼓的叫,如果因為我們大家共同的投入,讓台灣一點一點的寧靜的幹,是可以期待的,我們付出在對的時間,做了對的事情。」

最後,劉兆玄感謝所有的政務委員和行政院員工,並感傷的說出「我以和各位工作為榮」做為結語,獲得熱烈的掌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健雄黃佩儀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