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88水災讓台南縣許多學校受創嚴重,在南科建立高科技基地的台積電公司率領員工,同心協助受創學校重建校園並捐贈圖書。

在港尾國小師生的歌聲歡迎中,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帶領台積電員工參加「校園重整完成暨圖書捐贈」活動,台南縣長蘇煥智,強調是企業家發揮愛心的典範,頒感謝狀,感謝台積電對台南縣受災學校的付出。

台南縣長 蘇煥智:「因為我們在兩個多禮拜之內,把學校復健出來,我覺得這個是完全是一個大家的一個力量合起來的,那募書的這種地方是,那這個是完全是靠社會人士給媒體的幫忙。」

台南縣教育處長王建龍表示:「颱風所帶來的一個風災水災,造成台南縣學校部分絕大的傷害,那幸好我們台積電大力的相梃,那到目前為止,大概台積電給我們認領94個學校,有相關設施損害的部分當前是連日趕工,在這一兩個禮拜之間,進度有百分之95以上,使我們學校能夠如期開學。」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女士表示,對於這次募集的近16,000冊圖書,是透過媒體、網路及各界共襄盛舉,不要僅當擺設,要充分運用。

各學校校長代表獻上學生自製的卡片、美勞作品或感謝狀,小朋友也開心的說:「謝謝您,有您真好。」場面熱烈感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素琴 謝淑芬 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神韻晚會帶來人生新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