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法輪功學員謝培玉今年8月4日在向當地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時,遭到武漢王家墩派出所警察的綁架,現在下落不明。謝培玉有一個兩歲的女兒,自那時起便失去了母愛,只能跟著外婆到處奔波,打聽媽媽的下落。

這位小姑娘就是謝培玉的女兒,名叫果果,剛剛兩歲。今年夏天裏她的外婆就帶著她奔波於派出所和武漢610之間,打探被警察綁架走的果果媽媽的下落。

兩年前就在果果剛出生不久,謝培玉家庭的破裂令她精神崩潰,視力和聽力幾乎喪失,痛不慾生。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謝培玉接觸到了法輪功,通過修煉法輪功,她的身體恢復了正常,她與自己的女兒和母親又開始了和睦的生活。

從那以後謝培玉就把自己親身的經歷講給周圍的民眾,告訴人們法輪功是如何拯救了她自己和家庭。

8月4日武漢市王家墩派出所警察綁架了謝培玉,她被非法拘留了十五天。後來當局又把她關入江漢區的洗腦班,原因就是她不肯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謝培玉的母親8月20日瞭解到謝培玉已經被轉移到了他們的老家孝感市,但具體關押地點不詳。

武漢和海外的法輪功功學員希望善良的人們可以致電螢幕上的電話,幫助詢問和營救謝培玉,使她們母女早日團聚。

新唐人記者 邵泓 劉翔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中國禁聞】網管局禁網站轉載敢言媒體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