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修煉法輪功的一對60多歲的老年夫婦,喬永芳和燕東飛,於今年6月8日被中共國安從家中非法綁架。他們遠在英國的女兒娜塔莉為營救父母奔走呼籲。全球最大的人權組織,「國際特赦」,已經為這兩位法輪功學員在全球開展了營救活動。

』國際特赦」 在兩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之後很短的時間裏便提出了全球營救的緊急呼籲。該組織的亞太地區主任薩姆‧讚瑞非(Sam Zarifi)告訴記者,他對兩位老人在獄中受到的惡劣對待表示非常擔心, 他說:「 這又是一個國際特赦所關注的案例,那些被中共政權關押的人, 尤其是法輪功學員,他們通常都會遭受中共當局更為嚴重的迫害。我們迫切希望作為一項總的政策,我們在這裡鄭重呼籲中共政權尊重中國和國際社會的法律。 』

兩位法輪功學員的女兒 表示父母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被抓,這對她和她的家庭有著嚴重的影響。「我覺得我整個生活全部都變化了,就像我的孩子,他們很小年齡,他們都知道姥姥,姥爺是因為甚麼被關在監獄裏邊,而且是在受著甚麼樣的痛苦折磨。」

娜塔莉為營救父母建立了網上請願書,呼籲國際正義人士關註此事。目前英國議員和歐盟議員都在幫助娜塔莉呼籲釋放她的父母。

新唐人記者雪藏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純淨祥和的音樂能感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