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想要成為全世界最年輕駕駛帆船環遊世界的13歲荷蘭女童原本打算在9月1日出發,展開長達兩年的航程。然而因為年齡太小,擔心她的安全,荷蘭法庭裁決暫時不能啟航。

荷蘭法庭命令勞拉.德克爾(Laura Dekker)接受心理測試以及兒童保護組織的評估,確保她能夠忍受得住一個人在船上的寂寞和各種挑戰。法庭也命令,德克爾的贍養權目前由國家和他的父母共同承擔,但德克爾仍會和父親住在一起。

一位心理醫生也被委派對13歲的勞拉.德克爾是否適合獨自一人出海進行評估。

勞拉.德克爾是父母在海上航行時出生在新西蘭海域的船上,4歲之前都生活在海上。父母都支持她的航行計劃,但國家兒童部門認為不利孩子的成長和教育,引發了這場風波,以致她的父母有可能失去女兒的撫養權。

德克爾表示:「我要告訴心理學家我的各種經驗,我過去的航程,讓他知道我能夠完成這個志願。我與其他孩子不一樣,我是在海上長大的。」

德克爾的代表律師蘭格(Peter de Lange)表示很有信心,德克爾的行程能夠繼續。

法官表示,將在10月26日開庭討論德克爾是否能夠承受得起環航世界的各種挑戰。法庭發言人表示,如果評估顯示德克爾的心理狀況達不到標準,她的撫養權將全權交給兒童保護組織。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做工像坐牢 浙江血汗工廠爆大罷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