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第二屆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評委會主席林家綺,她看完27日的初賽後表示,參賽選手第一天的表演發揮的不錯。

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評委會主席林家綺:今天的選手來自世界各地,他們都充分發揮了他們的潛能,我想明天的複賽會更精彩。

大賽規定初賽、複賽和決賽的指定曲目分別是莫扎特、貝多芬、巴哈等古典音樂大師的作品,林家綺表示,這是為了弘揚正統文化。

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評委會主席林家綺: 我們選了巴哈、莫扎特、貝多芬這些音樂家,是因為我們要恢復傳統的正統文化,那是古典時期的音樂,其實這些曲目都是最根本的,因為當時的作家作這些曲子的時候,其實他們心都是要頌揚神的,是神直接傳的文化。

對於華人和西方人在演奏西方古典樂曲有所不同,她認為不同的文化背景是重要的原因。

林家綺為入圍複賽的選手加油,希望他們繼續發揮出好的水平。

新唐人記者朱峰 張子純紐約報道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中國禁聞】中國前男籃國手籲全球逐毛 喚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