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杜莎夫人蠟像館全新製作的傑克森蠟像在好萊塢公開亮相,他穿著的是原本可能用於英國巡迴演唱會中的服裝。而開幕典禮上,250位幸運歌迷將有機會近距離觀看麥可蠟像、並與他合照。

公關人員表示,這座造價30萬美元的蠟像製作於英國倫敦,在嚴密的保全下送到了美國的洛杉磯。

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Tussauds)發言人喬恩斯(AdrianJones)說:「傑克森的蠟像數量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二多。第一位當然是英國女王了。事實上,我們的確做了不少麥可的蠟像,全世界大約有13個之多。他總是最受歡迎的人物。」

揭幕典禮上還有傑克森的模仿者及播放麥可歌曲的DJ。典禮特別選在麥可即將到來的51歲冥誕前夕舉行。250位幸運歌迷將有機會與近距離觀看麥可蠟像、並與他合照。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倫敦分館於1985年首次完成傑克森的蠟像。喬恩斯說:「傑克森與蠟像館交情深厚,他曾多次參觀洛杉磯及倫敦的蠟像館。他看到自己的蠟像時總是非常高興。他一直提供他的衣服給蠟像館,也總是協助我們量尺寸,好更新世界各地的蠟像。」

傑克森的死訊於6月25日突然傳出,當時他正在籌備英國的復出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怡安編譯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中國前男籃國手籲全球逐毛 喚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