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中止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對北韓民眾的集體虐殺,和人權蹂躪,最近韓國人權團體展開向國際刑事法庭起訴金正日的活動。請看來自首爾的報導。

8月26日下午,南北韓紅十字會在李明博就任後,首次在金剛山舉行會談

』將金正日起訴到國際刑事法庭,解放北韓同胞』

將金正日起訴到國際刑事法庭的泛國民徵簽活動當天下午在首爾市中心舉行。這是北韓人權團體為把金正日及其追隨者起訴到國際刑事法庭,中止其對北韓民眾的集體虐殺和人權蹂躪而舉辦的活動。

都希侖,被劫持及脫北者人權聯盟代表:總的來說,北韓的所有體制都是金正日國防委員長一人掌控的獨裁體制。所以,全部的罪行都是金正日犯下的。

大學生們也放棄和朋友們在一起的甜蜜校園生活,走上街頭。用極富現實感的街頭劇形式,再現了北韓居民們所遭受的殘酷人權蹂躪。

梁忠烈,大學生:我們還想在大學路開展起訴金正日的活動。想按模擬審判的形式來搞

1969年韓國大韓航空客機被北韓劫持,黃仁澈先生的父親就被劫持到北韓。他一直堅持揭露金正日的罪行,並認為,要想根本解決問題,政府要有堅定不移的對北韓政策。

黃仁澈,大韓航空被劫持受害家屬代表:北韓總是說一套,做一套,言行不一。所以總是有變數存在。我們需要建立一種,即使是時間流逝,政權交替,也毫不動搖的對北政策

達富爾大屠殺的元兇-蘇丹的巴希爾,虐待兒童和侵害人權的剛果的托馬斯-盧班加,都曾被起訴到國際刑事法庭。在中國鎮壓法輪功的主犯江澤民已在這裏被起訴了數十次。

新唐人記者李昌植韓國首爾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徵訂:新唐人首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