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最近有14間郵局都面臨著被關閉的命運,當地民眾對此很擔憂,聯邦眾議員南德勒等民選官員也呼籲美國郵政總局要考慮對社區的影響,三思而行。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位於曼哈頓下城哈德遜街上的西村(West Village)郵局是14所面臨被關閉的郵局的一間,被鄰近的居民稱作是社區的一部分,從家裏走幾分鐘就可以到達。鄰里們都不希望看到郵局被關。

南希.黑格爾是這裡的常客,她說,失去這個郵局將給她帶來很大的不便。

西村(West Village)郵局顧客南希.黑格爾:「這裡是居民區,所以很多人使用這郵局。」

多羅斯經營自己的生意,所以工作日每天都要來這裡。

西村(West Village)郵局顧客亞利克斯.多羅斯:「這會影響我的生活,我使用這郵局已經十年了。」

聯邦眾議員南德勒表示,他會敦促國會儘快通過22號法案,以減輕郵政總局的財政赤字,並呼籲總局聽取居民的意見並舉行聽證會。

聯邦眾議員傑瑞.南德勒:「這些郵局在社區很重要,在不同族裔的聚集區很多都有特殊服務,如華裔居住區有講中文的人員,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能關閉。」

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說,民眾可以寫信給他表示關注,他會拿著這些信去找郵政總局。

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要關閉中國城邊上亨利街上的郵局或關閉其他郵局,我認為這個程序不對。」

全美最大的郵政工人工會行政副總裁瓦爾也不希望看到關閉郵局導致工人失業。

紐約大都會郵政工人工會行政副總裁克萊恩.瓦爾:「真正受影響的是社區,人們去郵局要走很遠,老人,窮人和殘疾人怎麼辦?」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藝術團10月加拿大多倫多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