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風災襲擊造成屏東境內農業損失嚴重,有農場老闆為了因應救災,邀集縣內休閒農場及農產業者提供產品義賣,義賣所得及利潤將捐給屏東縣政府救助專戶,為災民盡一些心力。

莫拉克颱風造成88水災,農業損失慘重,有許多家園被洪水侵襲,有許多產業業主本身就是災戶,卻挺身而出,成立「屏東產業一條心,協助八八賑災民」義賣活動,紛紛提供農場及產業產品出來義賣。

農場負責人吳文平:「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寶島,今天受了一點點傷,我們要勇敢的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我們一起發揮自己的所長,然後勇敢的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我們一起來為台灣加油」

吳老闆強調他們的義賣的產品決對優質,物美價廉,業界提供產品義賣都是希望幫助災民渡過這一次難關。

民眾:通常在災後兩個禮拜之後,這些現象都會突顯出來所以我們現在也在籌備這樣的事,因為這個是很長的一件事,要陪伴大概要兩年的時間,不是像現在救災立即性的事,可是這個要陪伴就是要比較長的時間

水退風過,在這次災難中,越來越強的是台灣民眾的同胞愛和生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宋升樺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香港女資深時裝設計師追求真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