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族館中我們可以看到蔚藍的海底世界,還可以看到各種各樣我們平時接觸不到的動物,但你知道嗎,在水族館中飼養像鯨魚這樣的水中哺乳動物一直是個爭議的話題。

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為海豚準備的早餐是非常豐盛的,魚飼料中還有它們需要的維他命。而海豚表演往往是觀眾們的最愛。

這個水池以前的主人是條殺手鯨,1964年入住這個水族館,當時可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圍繞這條殺手鯨也一直爭議不斷,孩子們喜歡它,而動物保護人士一直舉行抗議活動爭取它的自由,直到2001年,溫哥華水族館作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把最後一條殺手鯨送到了美國加利福尼亞自然景觀公園,水族館員工今天還為這個決定感到自豪。

「我們作出了自己的立場,我們不在水族館中圈養殺手鯨。」

但實際上,在水族館中誕生的水中哺乳動物都會養在這裡,或送到別的水族館。

動物保護主義者堅持認為,鯨魚不應該圈養。

而水族館員工們表示在水族館中的動物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顧,這條海豚上個周剛剛生產,而海獅也學會了與人相處,白海豚奇拉在這裡已經度過15年了,它喜歡人們觸摸它的鰭,摩擦它的舌頭,而這裡每一隻動物都有自己的故事,海狸娜婭來到水族館時渾身裹滿了油輪洩露的石油,那時她才六個月大。現在她和同伴在享受一頓豐富的大餐後,手挽手的進入了夢鄉。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破霧-走過7.20》第九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