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東濰坊法輪功學員曹俊萍在去年北京奧運會前被當局抓捕一年後,近日在山東濰坊奎文區法院開庭審理,律師李靜林對法庭走過場、不允許就起訴證據進行指證表示抗議,目前曹俊萍在美國讀書的女兒正在展開營救,已有19位美國議員致信中共當局敦促立即曹俊萍。

記者:李律師說庭審時檢方庭上出示了45份證據,即使在他們強烈要求的情況下,一份證據也沒有得到指證。

李靜林:「我們再三要求要一份一份的證據指證,但是審判長不許。所以,明顯地他是要強行的把它走過場走完,沒有絲毫的要尊重被告人的法定權利的意思。」

李律師為記者分析了濰坊司法系統網羅給曹俊萍的罪名後,指出曹俊萍是無罪的。

李靜林:「說她建立了資料點,她還同國外有聯繫,好像法輪功學員不許同外國人有聯繫似的。而所有這些你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曹俊萍行為破壞了法律法規的實施,她就不夠成犯罪。」

08年7月9日,濰坊市公安局、濰坊市國保大隊非法強行闖入曹俊萍的家中抄走價值數萬元的東西,包括貴重的家用電器和存折。當天還有上百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

曹俊萍被捕後,她在美國的女兒四處奔走呼籲,目前已有兩位美國國會議員和17位密蘇里州議員陸續寫信給中共當局敦促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曹俊萍。

新唐人記者邵泓劉翔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議員:看完神韻整個像換了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