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為慈善募款的划船手本來在愛爾蘭海上奮力滑行,試圖挑戰一項世界記錄,卻巧遇一駕飛機一頭栽進海裡,他奮力救起飛機駕駛員,我們一起來看看當時的情景。

為慈善募款的划船手威爾(Will)看見一架飛機栽進愛爾蘭海時,他簡直不能相信他的眼睛。

他說,我剛剛看見一架飛機失事了。

他沒有期望能找到倖存者,但駕駛員約翰-歐蕭格尼西(John O』Shaughnessy)在戲劇性地栽進水裡之後,以輕巧的飛機雙翼維持平衡,浮在水面上。

威爾問他,「你沒事吧?我知道,我看見你了,我很驚訝你還活著。」

在等待海岸防衛隊時,威爾和划船手夥伴們忙著救他,丟給他一根救生索。

威爾告訴他,「直升機兩分鐘就到。」

飛機墜落後十分鐘,來了一架直升機把他從下沉的飛機上吊起。

相對平靜的水面使駕駛員能爬出駕駛倉,僅頭部受到輕微的擦傷。

他因震盪和體溫過低接受治療,幾小時後出院。

威爾說,「很神奇,當我最先看到他時我幾乎哭出來了,因為我以為他死了。我想我是親眼看見了死亡,我不是開玩笑!」

雖然這個戲劇性場面使他們想以破記錄的時間圍繞英國劃一週的意圖落空,但這些募款的划船手們很高興,因為他們恰巧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在適當的地點,並救了一個人的性命。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中國禁聞】拆遷戶離奇死亡 江蘇政府樓成靈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