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珠海傷殘軍人陳風強,目前被廣東珠海當局控制在珠海不能離開,而他的妻子(趙春紅)及襁褓中的孩子,則被無罪關押在河北平泉縣一黑監獄中,一家人各分兩地,陳風強表示,有這樣一個專制的政府,是中國人民的悲哀。

廣東珠海訪民陳風強,目前處於」取保候審」的情況,因此不得離開珠海;據他介紹,今年6月他因房子遭強拆的問題在北京上訪,無故被抓,輾轉由北京宣武區天橋派出所,移轉關押在看守所及珠海翠竹園黑監獄。其間警察用盡辦法,甚至各種折磨讓陳風強簽字認罪,最後逼得他以死抗爭。

陳風強:「他們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衣服,導致我沾染皮膚病,由於生不如死,我撞牆,把玻璃都撞壞了,最後他們怕承擔責任把我送回出租屋。」

由於陳風強的抗爭、家人的奔走,最後珠海當局同意讓他取保候審,但是不能離開珠海。對於正在坐月子的趙春紅和剛出生的孩子,被河北當局非法關在滿是蚊子、蒼蠅、老鼠的黑監獄,他感到相當氣憤和無助。

陳風強:「地方政府腐敗,毫無人性,對她孕婦、出生的孩子更不公平。我覺得他們這種違法亂紀的事,在中國已經很普遍的事,也是中國人民的悲哀的。」

看著照片中的孩子,滿臉因為天氣悶熱長滿了痱子,陳風強感到心酸,他呼籲國內外媒體以及人權組織,能給予趙春紅母子更多關注。

新唐人記者呂萌寧修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中共小村長看不上的小貪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