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號這天,散居亞洲各地的緬甸人都不會忘記21年前發生的那場殘酷大屠殺,在日本,近千名示威者上街遊行,要求立即並無條件釋放翁山蘇姬。在泰國,約有40名民主人士在緬甸大使館外面集會,要求釋放所有的政治犯,並為1988年的大屠殺舉行21週年紀念,高喊要求緬甸民主的口號。

1988年,緬甸軍隊鎮壓民主運動,導致3000名爭取民主的人士不幸喪生。

由於軍政府至今依然鎮壓異議人士,在緬甸,沒有公開紀念大屠殺的計劃。然而,一些全國民主聯盟成員悄悄的到當地的寺廟為那些在1988年8月8日,被稱為「8888」遇害的死者祈禱。

在日本,近千名示威者在東京通往緬甸大使館的大街上遊行,要求立即並無條件釋放翁山蘇姬。

一名住在日本的緬甸民主人士表示:「無論她是否被釋放,我們都必須堅持我們的目標,讓緬甸成為一個民主國家,這是我們的決心,我們會為民主奮鬥到底。」

在瞭解緬甸的困境後,不僅來自緬甸的人,連當地的人們都參加了這場集會。

一名日本示威者說:「我多年來關心緬甸的情況,現在,住在日本的緬甸人舉行這個集會,我也決定參加這個集會。」

在泰國,約有40名民主人士在曼谷的緬甸大使館外面集會,要求釋放包括翁山蘇姬在內的所有政治犯,並為1988年的大屠殺舉行21週年紀念。

一名緬甸示威者說:「1988年時,我是一名學生,為民主奮鬥至今,我目前加入很多團體,我就是想讓緬甸變成民主。」

示威者揮舞著1988年起義時拍攝的相片,並高喊要求緬甸民主的口號。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資深聲樂專家 聲樂的未來在東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