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搶屍案再現江蘇鹽城響水鄉,當地小尖鎮近日因拆遷問題有民眾喪命,家屬連日在鎮政府大樓外設靈堂喊冤,人最多時有上萬群眾圍觀聲援。據民眾講,3號傍晚,當地政府出動數百人將死者屍體搶走。

當地民眾徐先生表示,政府強拆民房,受害人討公道時墜樓死亡,家屬連日在鎮政府大樓外設靈堂喊冤。

徐先生:一兩百個人,拆遷的嘛,就一個老頭跟一個大娘啊,擋著不讓拆遷,膀子還打斷了,老頭就告到鄉政府了嘛,有人說是跳樓,有人說是推下去的,屍體就是在鄉政府嘛,當天(3號)晚上大概六、七點鐘吧,消防隊大概有幾百個人,搶走的嘛。

當地民眾汪先生表示,房子強拆當天,這對老夫婦都被打成重傷,民眾都為這戶人家打抱不平。

汪先生: 我都是親眼看到的,老人家腦後面破掉了,被打的頭上面都是血啊,第二天死了,可以說滿地都是紙屑,上萬人,我們走到那裏,我們鎮裡人看不下去。老頭的這個老伴聽說不行了,也是被打的吧,在醫院裡面搶救。

當地鎮長和書記不接記者電話,派出所值班警察也不願多說。

值班警察:早上(4號)已經平息掉了,這個我不太清楚。

據大陸網上消息,小尖鎮一名60多歲老人向鎮政府人員交納了1萬元,獲准在自家土地上建房,1號鎮長帶領上百人將新房推倒。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破霧–走過7.20》第八集(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