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海豚業是一項利潤豐厚的產業,每年有23000頭海豚被日本漁民捕殺。《海豚灣》這部電影就記錄了這一殘忍的行為。但這部電影被東京國際電影節拒絕了

今年東京電影節的主題是保護環境,但電影節拒絕了《海豚灣》參展。影片講述的是在日本風光秀麗的海灣-太極地,著名的海洋哺乳類動物專家裡克.奧巴瑞帶領著一群愛冒險的活動家扛著頂級的裝備深入現場,真實記錄下大量野生動物被人類虐殺的現象。

導演Louie Psihoyos:我想,生命不是造就來被浪費的,如果這部電影成功的話,他們應該關閉掉海豚灣

這部影片在本週末將在多倫多上映。其他城市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上演。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華人武術亞太初賽 入圍名單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