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婚禮,在許多人頭腦中已經成了一個模式,但一對英國夫婦徹底打破了這個模式,在舞蹈中舉行了婚禮,這個錄像在youtube網站上的點擊量已經達到數千萬。

伴郎伴娘,包括新婚的小兩口,吉爾.彼得森和凱文.亨茲都在舞蹈中舉行儀式。

薩拉.伍德是統計點擊量媒體公司運營總監。他說:「我們跟蹤到現在,記錄到在30個不同的錄影共享網站,已經共有3500萬的點擊量。所以,這個錄像取得的非凡的成功。」

伍德指出,在過去幾年,有一些流行的婚禮舞會。但是這個舞會不同尋常,因為它不僅是在招待會上舉行,在婚禮儀式過程中也在進行著。

伍德接著說:「這很壯觀、很有趣,是真情的流露、很真實。這比一般的婚禮更讓人感覺到真實。您可以感受到愛。」

如果婚禮就是讓眾人見證新婚夫婦的愛,那這個獨特婚禮的見證人可以無人可比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國禁聞】通鋼抗爭危機伏 溫家寶赴吉林救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